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酒業

2017雙十一習酒成為最大“黑馬”

2017年11月12日10: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剛剛結束的2017年電商雙十一活動中,在白酒領域貴州習酒成最大“黑馬”。在京東酒類習酒銷售排名位居第七位,銷售額同比增長七倍﹔天貓習酒旗艦店銷售額排名白酒品牌旗艦店第八位,銷售額同比增長六倍。京東、天貓兩大渠道在雙十一24小時累計實現銷售額1800萬元,全網銷售額突破2000萬元。

近幾年在線下發力迅猛,而在電商相對沉默的習酒,2017年在電商領域的爆發也絕非偶然。在今年10月頒布的“華樽杯中國酒類品牌價值榜”上,習酒以260.75億元的品類價值位居中國白酒品牌第十一位,貴州白酒品牌第二位。而今天習酒在京東、天貓兩個電商渠道雙十一的排名也是僅次於茅台的貴州第二。

習酒在雙十一電商渠道的成績絕非偶然,這是習酒在消費者心中價值的體現。多年來,習酒一直踐行“以誠取信,以質取勝”的質量觀念,一直認為市場不是博弈,而是習酒和消費者利益的共贏,最終形成心裡共振的品質倫理。習酒主動地降低信息不對稱的風險,積極與消費者深度溝通,讓產品質量深入人心。習酒所倡導的君品文化也日益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線上線下的營銷市場也在不斷壯大。

電商上的排名,其實正是習酒綜合能力的照影。

(責編:馬曉慧、許曉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