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酒業>>強軍興軍·護國者

《強軍興軍·護國者》大型系列紀錄片介紹

2018年08月24日17:07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今年是建軍91周年。91年漫漫強軍路,雄關漫道,不是滄桑,而是軍人們的英姿颯爽。91年崢嶸歲月,是“最可愛的人”扛起槍,保衛著國家和人民的安康﹔是軍人挺起脊梁,肩負著國家富強。今年的“八·一”建軍節,大型系列紀錄片《強軍興軍·護國者》正式登錄人民網,向軍人致敬。

《強軍興軍·護國者》的推出,旨在展示新時代革命軍人的光輝形象,增進群眾對軍人的了解,提振中國軍人的自信。通過展示普通官兵的訓練、生產、作戰、生活等方面,用一系列紀實描畫,繪就出一幅解放軍為國守邊疆、大義愛人民的群像,譜寫一則波瀾壯闊的輝煌篇章,奏響大氣磅礡的壯麗凱歌。

該系列紀錄片由人民網、人民網軍事、人民健康網聯合推出,由貴州習酒特約贊助。8月1日起,網友可在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人民網公眾號、人民視頻app等多個平台觀看此片。紀錄片的第一季將首推海軍故事,共十集。來自“深藍利劍”海口艦、“深海鐵拳”372潛艇、航空兵“藍軍分隊”等王牌部隊的官兵將受訪出鏡。該活動將陸續走進海軍、陸軍、空軍,通過紀錄片去感受軍人的情感,讀懂軍人的喜怒哀樂,記錄軍人背后的艱辛與付出。

(責編:李軼群、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