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酒業

夢之藍亮相中越促進經濟合作論壇歡迎午宴

2018年12月23日09:36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12月20日,由博鰲亞洲論壇和越南共同舉辦的“中越促進經濟合作論壇”,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博鰲論壇秘書長李保東、越南外交部副部長黎懷忠、中國駐越南大使熊波等來自中越、亞洲其他國家和地區的500余名政商界代表聚首河內,共商合作大計。

作為中國企業代表,蘇酒集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朱峰出席論壇,夢之藍更是作為唯一受邀的中國白酒,在歡迎午宴上精彩亮相,成為升華中越及各國友誼與合作的紐帶,引發了現場政要們的濃厚興趣。

共敘中越情,夢之藍閃耀河內

作為中國企業家代表,蘇酒集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朱峰表示,中越相互間是一個和諧的整體,而在這個整體中,中越經濟貿易合作更能夠使雙邊關系源遠流長,是不可缺失的重要一環。作為中國企業代表,洋河將充當友誼使者,為國際間友好往來和共同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午宴現場,夢之藍的酒香讓來自越南和亞洲其他國家政要、名流倍感好奇,在品嘗后紛紛愛不釋手。一杯杯斟滿的,不僅是芳香、綿柔的美酒,更有中越兩國源遠流長的比鄰友誼和躍然舌尖的酒文化交流。

夢之藍國際化進程再提速

中越兩國人民友好交往源遠流長,酒文化的交流正是中越兩國民心相通、文化交流的重要形式。

近年來,洋河大力實施產品國際化、品牌國際化、市場國際化戰略,深度擁抱全球市場,在積極參與世界經濟復蘇的進程中,以更加穩健的步伐在國際市場掀起了“綿柔旋風”。伴隨著一次又一次驚艷亮相,洋河的海外知名度和美譽度節節攀高。

夢之藍不斷講述著中國白酒的文化與傳承,足跡遍及英國、法國、德國、俄羅斯、肯尼亞、埃塞俄比亞等46個國家和地區,真正做到了讓國際友人隨時隨地可以感受到中國白酒的魅力。

洋河以更大的格局、更切實的行動,不斷傳遞出中國的人文情懷,展現出中國智慧,讓沿途成為一條流淌著美酒和鮮花的友誼之路。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趙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