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酒業

古井貢酒·年份原漿入選“2019CCTV國家品牌計劃”

2019年01月03日15:24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合作品牌傳播戰略2019央視簽約儀式在京舉行。古井貢酒·年份原漿成功入選2019CCTV國家品牌計劃。

此次古井貢酒年份原漿在全國眾多頂尖品牌中脫穎而出,成功入選國家品牌計劃,是對古井貢酒年份原漿品牌的充分肯定,也是對其產品品質的高度認可。對古井貢酒年份原漿來說既是實至名歸的榮譽,更是肩負了一份承載中國國家品牌的使命與責任。消費者也將通過國家品牌計劃,更全面更深入認知古井貢酒年份原漿品牌。

古井貢酒是中國老八大名酒企業,是中國第一家同時發行A、B兩支股票的白酒類上市公司,其品牌淵源可追溯到公元196年,曹操將家鄉亳州產的“九醞春酒”和釀造方法晉獻給漢獻帝劉協,史稱“中華第一貢”,並作為歷代皇家貢品。在四屆全國評酒會上連續四次蟬聯中國名酒金獎,並於1987年榮膺國宴用酒,被譽為“酒中牡丹”。

古井人秉持“做真人,釀美酒,善其身,濟天下”的核心價值觀,2008年戰略性推出了“古井貢酒年份原漿”這支符合當前中國人“喝少一點,喝好一點”消費需求的大單品,暢銷大江南北。古井貢酒連續10年保持以兩位數高增長,2018年截止目前已取得業績不俗﹔同時,堅持質量為天,古井貢酒是獲得安徽省政府質量獎的白酒企業,與華為集團一起榮獲國家工信部頒發的國家工業企業質量標杆。

古井貢酒年份原漿連續四年特約播出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連續兩年贊助新浪十大經濟人物評選,成為2018上合組織工商論壇指定用酒、聯合國地理信息大會指定用酒,並隨安徽省政府代表團出訪南美洲、非洲等國。中國釀,世界香,大國濃香,年份原漿,已經成為“中國白酒文化符號”之一,彰顯了中國民族品牌國際化的自信。(汪紅敏)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聶叢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