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茅台酱香酒家族集结亮相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2017年04月21日10:2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未来3—5年,酱香酒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其增长潜力无穷大。作为茅台酒新的增长极,茅台酱香酒此时发力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有位行业大咖说过:假如茅台能下沉,就像老虎长翅膀。经过近两年的探索,茅台酱香酒的下沉路径初具成效——以“建网络 抓陈列 搞品鉴”九字方针为年度三大工程使老虎的翅膀正在长成。

2017年一季度,茅台酱香酒不负众望,实现开门红,再次跑出行业第一加速度:实现销量4790吨,同比增长191%;实现销售额10.57亿,同比增长299%。

在一季度市场分析会上,酱香酒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明灿表示:第二季度要继续深入贯彻“渠道下沉 深耕市场 九个营销 酱香飞扬”十六字方针,全力推进“建网络 抓陈列 搞品鉴”三大工程任务,完成销量6000吨,全力推进千商工程,实现1200家经销商布局。

在刚过去的春季糖酒会上,茅台系列酒四大新品集体亮相,掀起酱香风暴,引发行业关注;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九届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上,茅台酱香酒家族首次集结,133战略六大品牌财富价值凸显,机遇千载难逢!

活动主题:新消费环境下河南市场峰会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1日15:00—18:00

活动地点:郑州JW万豪国际酒店千玺大宴会

参会代表:行业专家、经销商代表、公司领导、特邀代表等千人

活动内容

(一)133品牌战略解读及茅台酱香酒家族集结亮相;

(二)峰会主题演讲

行业权威人士、咨询专家、媒体代表、公司领导从不同角度分析行业机遇,把握酱酒发展脉搏,发现茅台酱香酒财富机遇!

(三)茅台王子酒稻田公益基金启动仪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