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孙明波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2017年05月26日20:5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5月25日上午,山东省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座谈会在济南举行。会议表彰了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波、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井下作业公司技能大师范玉斌、临沂市畜牧站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谭善杰、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子斌4人,荣膺“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个人奖”,另有5家企业获得“单位奖”。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时强调,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质量品牌是重中之重。要准确把握质量品牌的战略性、全局性作用,把质量品牌工作摆到发展全局的关键处,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着力点,融入经济发展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在更高水平上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使之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引擎和有力推动。

青岛啤酒公司董事长孙明波作为获奖代表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在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的关键时期,青岛啤酒要以创新为支撑,以品牌高端化为目标,继承传统、开创未来。质量是青岛啤酒的传家宝,也是青岛啤酒过去百年不变的竞争力。青岛啤酒要发扬好‘荣誉、目标、进攻、责任’的企业家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