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习酒贵阳北站形象体验店开业

2017年07月20日16:42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贵州习酒贵阳北站形象体验店开业

7月20日上午,贵州习酒全国高铁站内形象体验店开业。来自各地的旅客、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习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杨云、习酒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宗强、成都铁路局贵阳车站副站长马强、江苏永达高铁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清,习酒经销商代表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贵州习酒贵阳北站形象体验店开业

出席嘉宾、习酒公司领导、经销商共同见证开业

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表示,把贵州习酒体验形象店建在高铁站内,是基于高铁已成为如今商务、旅游出行的优选交通工具,在这样的交通枢纽上,能够更好更广泛地展示习酒的产品和历史、文化。在习酒的体验店,不仅可以让消费者分享和品鉴到习酒的产品品质,还可以感受和领略到习酒十里酒城酿酒文化。

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致开场辞

钟方达还说,2017年上半年习酒取得喜人业绩,这与习酒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营销是分不开的。近年来,习酒在全国各地举行“我是品酒师·醉爱酱香酒”活动,主动与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成为行业质量营销的典范。

成都铁路局贵阳车站副站长马强致辞

成都铁路局贵阳车站副站长马强及江苏永达高铁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清表达了对本次“贵州习酒贵阳北站形象体验店”的开业的祝贺。他们认为此次贵州习酒贵阳北站形象体验店的开业,将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传播悠久深厚的酿酒文化。

江苏永达高铁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清

贵州习酒贵阳北站习酒形象体验店正式揭幕

习酒贵阳北站形象体验店的开业,意味着即日起,成千上万搭乘高铁来到贵州的旅客都能品味酱香习酒,感受习酒品质和习酒服务。

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向来宾介绍习酒

贵州习酒贵阳北站形象店坐落在贵阳北站候车大厅右侧,紧邻茅台集团形象店。据了解,习酒形象店在开业期间将开展各种促销活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许心怡)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回放: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
  2. 兼容并蓄 深度融合 鸿蒙让万物互联时代…
  3.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4. 楼阳生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凯当…
  5.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