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2017“习酒·我的大学”贵阳地区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7年08月25日18: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8月25日上午,2017“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贵阳地区发放仪式举行。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鹏、贵阳市政协副主席石洪、团省委副巡视员唐生建、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云及受助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向受资助学生颁发了助学基金。受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介绍了自身的家庭情况,表达了对社会各界人士的感谢,表示在大学期间会更加努力学习,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成为爱心的传递者。

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云阐述了“习酒·我的大学”开展11年来的发展历程,表示习酒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公益,崇道务本,敬商爱人,勇担社会责任,以“君品文化”为指导方针,用感恩的情怀回报社会。杨云希望受资助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不失本心,牢记父母嘱咐,牢记家乡父老重托,戒骄戒躁,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团省委副巡视员唐生建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地位,大力发展爱心助学活动,千方百计解决优秀学生“上学难”问题,团市委一定会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学子圆梦大学。

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鹏希望在习酒的带动下更多的热心企业和人士能够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贫困地区孩子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提供帮助,共同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广阔的蓝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心怀感恩,学有所成后回馈社会。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