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习酒闪耀昆仑决,助力中华武术发展

2017年08月31日20: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昆仑决赛事比赛现场

8月27日,昆仑决诸神之战在山东青岛打响,来自世界各地的昆仑勇士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格斗盛宴。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习酒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宗强、习酒公司山东经销商出席观看比赛,并亲自为获胜拳手颁发了奖品——习酒·窖藏1988。

杨茁与山田健太比赛现场

杨茁战胜日本拳手山田健太

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为获胜勇士颁奖并致辞

在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八强赛中上演了一场“中日大战”,“炸药”杨茁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战胜了日本拳手山田健太。在现场观众一片沸腾欢呼声中,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上台为拳手颁奖并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历史悠久,是我们中国人的国粹。传承武术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习酒选择昆仑决,旨在助力中国武术文化的发展。

贵州习酒是昆仑决2017年度官方指定用酒

君子之品,东方习酒!贵州习酒作为昆仑决2017年度官方指定用酒,与昆仑决共同经历了国内外十三站比赛,以“君品之质”庆昆仑勇士夺魁,以醇厚酒香营造嗅觉盛宴,全面助力中华武术发展,推动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习酒销售公司常务副总陈宗强为获胜勇士颁奖

习酒经销商代表为获胜勇士颁奖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娟、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