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捍卫茅台习酒 助力特许更优更强

2017年09月04日20:46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正当白酒行业处于增长性复苏并即将进入销售旺季阶段,贵州茅台(集团)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将暂时停止新品牌开发业务。据习酒公司高层透露,此举将是习酒在稳步前进、良性发展时期,为进一步聚焦品牌、规范市场,保护茅台集团旗下习酒核心产品的品牌资源,而作出的战略调整,目的是为了集中优势资源以保证习酒在质量上始终稳定提高,实现系统整合和优化资源配置,习酒公司还将在特许经营上实施扶优、扶强、扶大的策略,支持有经营能力的品牌商做活基础市场,做大潜力品牌,保证习酒的特许资源充分运用到优质运营商,优良大的单品,实现资源的最佳整合,保护品牌健康快速发展,为实现其“十三五”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权娟)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回放: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
  2.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3. 兼容并蓄 深度融合 鸿蒙让万物互联时代…
  4. 楼阳生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凯当…
  5.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