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2017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开幕

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代省长谌贻琴参观习酒展馆

2017年09月09日21: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9月9日,2017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开幕仪式在筑盛大举行,汇聚4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酒企共襄盛会展美酒佳酿,促进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习酒亮相中国知名白酒馆备受关注。

 当天上午,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代省长谌贻琴亲临习酒展厅,听取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总经理钟方达介绍习酒品牌和工艺。遵义市长魏树旺与张德芹、钟方达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习酒系列产品和市场销售情况。

展会间,习酒因其优异的品质,多元化的媒介宣传,大气洋溢的展厅布局吸引了广大消费者驻足观看,详细询问习酒系列产品情况,同时品鉴样酒,对习酒酒质赞扬有加。同时,习酒极具文化底蕴和内涵的产品包装引来了众多国外客户和消费者前来展厅参观、品尝,表现出浓厚兴趣和好感,并和公司总经理钟方达深入交流共谋合作和发展新机遇。厅内人头攒动,笑语喧哗。在和工作人员对话了解后,众多意向消费者前往习酒销售区购买系列产品,习酒参展第一天就掀起了销售热潮。

据悉,此次由中国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主题为“展示全球佳酿、促进交流合作”的第七届酒博会,共设7个展馆,吸引了40多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2000多家酒企参展,汇聚国内外众多酒类品牌,旨在大力弘扬酒文化,展现醉美多彩贵州新风采。

(责编:赵娟、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