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驾贡酒生态洞藏VIP鉴赏荟合肥站启幕

2017年09月25日16:55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9月17日晚,迎驾贡酒“共赏中秋明月·品鉴生态洞藏”VIP鉴赏荟在合肥举行。

鉴赏荟现场

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

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表示,洞藏稀有酒珍贵。迎驾贡酒生态洞藏系列产品,是代表迎驾生态品质与礼仪文化的中高端产品,2015年、2017年,迎驾贡酒生态洞藏系列产品在白酒国家评委年会上,两次荣获中国白酒质量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迎驾必将携手百川名品,以优质的产品、热情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回报广大客户与消费者。

百川名品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光庆

百川名品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光庆表示,迎驾贡酒是中国待客之道、礼宾文化的代表品牌之一,而生态洞藏系列更是一支能够代表迎驾生态品质和礼宾文化的典范价值产品。“醉得慢、醒得快、有点甜”,生态洞藏系列以自身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回放: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
  2.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3. 兼容并蓄 深度融合 鸿蒙让万物互联时代…
  4. 楼阳生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凯当…
  5.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