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教育实践基地”落户迎驾

2017年09月26日08:3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9月19日,六安市“质量品牌提升示范推进年”走进企业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上,“安徽省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教育实践基地”的揭牌,标志着该基地正式落户迎驾。

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

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分享了迎驾提升质量品牌的经验。为不断推进质量品牌建设,迎驾引入了绩效标准,成立“贯标”、“创奖”领导组,并制定阶段战略目标和规划逐步推进;生产上,迎驾在传承传统酿造工艺的基础上,兼收并蓄外地改进酿造工艺,结合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期望、偏好,不断研发新产品;在公司内部,以博士后工作站为平台,吸引专业尖端人才从事科研,并建立以人为本的激励机制、员工培训与教育体系,带动了公司的创新能力;迎驾还基于PDCA(计划-实施-检查-总结)循环对生产经营过程实施管理,实现了公司的持续改进和创新。

国家级白酒评委、曲酒分公司副总经理广家权表示,迎驾人理解的工匠精神就是酿造好每一杯迎驾贡酒,成为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健康好喝的酒。工匠精神在迎驾的具象表现是对传统酿造技艺的坚守传承,是迎驾人执着的酿造精神,是迎驾酿酒师对酿造过程中每一个细节的精确把握,是迎驾在经验积累和传统工艺基础上开展的机械化、智能化创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回放: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
  2.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3. 兼容并蓄 深度融合 鸿蒙让万物互联时代…
  4. 楼阳生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凯当…
  5.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