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一中“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发

2017年09月27日10:02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9月15日,霍邱一中“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仪式举行。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永培与霍邱县委书记刘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储叶来,县委政研室主任陈以俊,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玉红,局党委委员、霍邱一中校长杨明生,迎驾慈善基金会负责人出席仪式。

储叶来代表霍邱县委、县政府向迎驾集团表示感谢,向霍邱一中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大力扶持,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储叶来勉励在场的一中教师勤奋工作,刻苦钻研,培养更多人才;勉励在场的一中学子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努力帮助他人,回馈社会。

倪永培介绍了迎驾集团的发展历程,表示迎驾集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集团在实现跨越发展的同时不会忘记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如发起成了迎驾慈善基金会,致力于扶贫济困、助学支教。

据悉,2017年9月1日,六安市“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项目启动。迎驾慈善基金会在全市选取六安一中等7所高中,将连续3年投入54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学生,每年惠及近千名师生。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回放: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
  2.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3. 兼容并蓄 深度融合 鸿蒙让万物互联时代…
  4. 楼阳生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凯当…
  5.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