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谁在国庆节朋友圈摄影大赛中胜出?

——因一瓶青岛啤酒 他们欢聚海上啤酒节

2017年10月10日18: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国庆中秋长假归来,朋友圈“摄影大赛”告一段落。大海是生命之源,美酒则是情感纽带。2017年青岛啤酒·欢聚海上啤酒节歌诗达邮轮之旅圆满结束,共计1200多名青岛啤酒消费者登上了歌诗达邮轮,欢聚一堂,欣赏海景,品尝美味啤酒。

网友A君,喝青岛啤酒开盖中奖,洒脱的他背起背包就出发,一路尽情享受青岛啤酒带来的畅爽体验, “在邮轮上与酒王对饮,各种美食伴青啤,大快朵颐。参与青岛啤酒互动游戏、欣赏邮轮表演都很棒。”来自沈阳的张先生刚好在休年假,一路走走停停,行至上海,参加海上啤酒节之旅,难掩欣喜之情,“以前的想法是要游尽祖国大好河山,喝遍各地青岛啤酒,没想到如今登上了歌诗达邮轮,于苍茫大海中喝酒度假,真的是一种享受”

喝青岛啤酒 人生何处不鲜活

据介绍,2017年海上啤酒节邮轮之旅,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多名“开盖中奖”消费者登船,这是青岛啤酒海上啤酒节歌诗达邮轮之旅第三次起航,歌诗达“赛琳娜号”接待了这些幸运的消费者,处处彰显着青岛啤酒的“鲜活、 “欢聚”、“国际化”。

与略显单调苍茫的大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气氛超嗨、激情欢聚的海上啤酒节,酒王表演、疯狂帽子游戏、炫光艺人表演、热带风情拉丁舞、消费者舞蹈比赛……再加上鲜活宝贝们精彩的表现,为青岛啤酒海上啤酒节注入了满满的鲜活元素,无处不在的青岛啤酒让邮轮之行处处“鲜活”。

鲜活与欢聚不仅出现在海上。——从陆地啤酒城到广阔公海,从万米高空到急速高铁,“海陆空铁”啤酒节四点遥相呼应,让啤酒狂欢蔓延在立体的时光中。

8月,青岛啤酒携手多家航空公司,将60余条国内、国际航班打造成空中“啤酒乐园”,开启万米高空的啤酒狂欢。9月,青岛啤酒再度携手高铁打造亚冠直通列车,推出高铁啤酒节,让原本单调的旅程变得妙趣横生。

“生活就是在看似平淡却处处充满惊喜,如饮青岛纯生,畅爽鲜活人生”参加完青岛啤酒?欢聚海上啤酒节歌诗达邮轮之旅的张先生如此说。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娟、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