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比伏特加喝得更爽的酒 白俄罗斯客人告诉你

2017年10月23日18: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10月13日晚,由白俄罗斯国家模范歌舞团倾情打造的迎驾歌舞晚会在迎驾文化中心惊艳上演。来自白俄罗斯的好歌曲、好舞蹈,还原了东欧文化纯粹的艺术本真,带领迎驾干部职工、霍山群众领略艺术之美。

在大型舞蹈《欢庆》的音乐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舞蹈演员们身着绚丽的民族服饰,跟随优美欢快的音乐旋律,跳着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男女歌手们引吭高歌,演绎了经典俄罗斯歌曲,以及别有风味韵律的中文歌曲。除了民族风情浓郁的俄罗斯歌曲和舞蹈,歌舞团还献上了滑稽的美国牛仔舞、热情的吉卜赛舞蹈、哥萨克水兵舞蹈和幽默的乌克兰舞蹈等多元化的世界各国舞蹈。精彩的演出令人目不暇接,现场掌声不断。

充满异域风情的演出让迎驾人深深陶醉,而迎驾贡酒则让歌舞团的客人们沉醉其中。演出结束后,白俄罗斯国家模范歌舞团的客人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迎驾。独特的中华酒文化、迎驾传统的酿造工艺、“观闻品悟”的品酒方式让他们大饱眼福。品尝过迎驾生态洞藏后,白俄罗斯客人更是彻底爱上了迎驾。他们表示,与烈性酒伏特加相比,迎驾贡酒入口绵甜、淡雅爽净,口感非常好。在畅饮迎驾生态洞藏后,客人们表示,要把来自中国的生态好酒带回自己的家乡,让更多的亲人朋友品尝到这样的好酒。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娟、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