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欢伯奖”保健酒2017年度最佳产品揭晓

2017年11月03日11:0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1月2日,来自全国保健酒行业的60多名行业精英来到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话行业发展大计。当天,代表行业权威的“欢伯奖”——2017年度最佳产品名单正式出炉,多款参选的保健酒产品获奖。


“欢伯奖”评选活动

据介绍,“欢伯奖”评选由中国酒业协会果露酒分会和保健酒联盟联合组织,旨在推动保健酒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鼓励企业严格生产经营行为,恪守以公众健康为焦点的基本原则,努力为消费者生产品质优良产品。

本届“欢伯奖”评选活动于10月24日在宜宾五粮液集团保健酒有限公司举行,7位酒业专家和27位媒体、经销商、消费者代表共同组成了评委团,对经过初步审核和安全性评定后的23款产品进行了5轮次的感官评定。通过对参选产品品牌影响力、安全性、产品稳定性、感官评定和消费者评价五个项目的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12个产品为“欢伯奖”保健酒2017年度最佳产品。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

当天下午,保健酒联盟组织召开企业交流会,围绕技术和营销两大保健酒企业发展焦点议题深入探讨。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指出,作为保健酒的唯一行业性评选活动,“欢伯奖”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获得行业内高度认可。保健酒企业要共享保健酒联盟资源、共享大健康潮流、共享龙头白酒资源,注重产品个性、宣传个性、市场营销个性,酒协也将鼓励保健酒企业将产品的个性标准化,推动保健酒行业、企业抓住机遇,做大做强。

附:“欢伯奖”2017年度保健酒最佳产品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劲牌金标劲酒 劲牌有限公司

歪嘴牌竹荪酒 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

孔府宴牌荷风汉韵 孔府宴酒业销售有限公司

椰岛牌鹿龟酒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红枸杞姑娘 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华佗牌楠药酒 上海冠生园华佗酿酒有限公司

品斛牌五星酒 云南品斛堂酒业有限公司

鹿司令吉福莱酒 吉林大清鹿苑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阳春牌滋补酒 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殿酒 河南养生殿酒业有限公司

红荔牌人参蛤蚧黄精枸杞子熟地麦冬肉桂酒 广东顺德酒厂有限公司

春花牌春红花酒 广东石湾酒厂集团有限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