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金六福重庆发布升级战略 一坛好酒引领品牌新时代

2017年11月10日08:3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1月7日,恰逢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重庆召开之前,金六福·一坛好酒线下发布会第五站,也是2017年的收官之战在重庆举办。一坛好酒总导演、金六福品牌创始人、金东集团董事长、中国酒业英雄联盟主席吴向东在会上发布金六福战略升级计划。

金东集团董事长、一坛好酒总导演吴向东

活动现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勇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一坛好酒做的理化分析和研究结果,为一坛好酒的品质和口感点赞。

在之前的宣传中,金六福称将让行业再次为这个二十年的实力品牌激动,究竟何事?吴向东介绍,金东集团整合旗下12家白酒厂,20位国家级酿酒师队伍,并聘请国内外知名酿酒大师为顾问,成立了金六福中国白酒创新研究中心。金六福产品线将高度聚焦,度数也将向40度的国际主流度数靠拢。

吴向东强调,产品升级的同时,为了让金六福品牌更符合时代的潮流,金六福还启动了“换标”行动,对vi系统进行全新升级。全新的vi系统去掉了祥云图形,字体更加简洁。此外,金六福的品牌slogan也由“中国人的福酒”简化为“中国福酒”,从消费者情怀定位上升到国家文化定位,充分体现了金六福“代表中国白酒与世界进行沟通”的担当,也展示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自信和昂扬。

吴向东表示,过去20年,金六福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国福文化。未来20年,金六福会继续将传播中国福文化的使命进行到底。从“中国人的福酒”到“中国福酒”,拓宽金六福品牌战略梦想——让全世界的消者喝到代表福文化的中国白酒。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