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2017双十一习酒成为最大“黑马”

2017年11月12日10: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刚刚结束的2017年电商双十一活动中,在白酒领域贵州习酒成最大“黑马”。在京东酒类习酒销售排名位居第七位,销售额同比增长七倍;天猫习酒旗舰店销售额排名白酒品牌旗舰店第八位,销售额同比增长六倍。京东、天猫两大渠道在双十一24小时累计实现销售额1800万元,全网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

近几年在线下发力迅猛,而在电商相对沉默的习酒,2017年在电商领域的爆发也绝非偶然。在今年10月颁布的“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榜”上,习酒以260.75亿元的品类价值位居中国白酒品牌第十一位,贵州白酒品牌第二位。而今天习酒在京东、天猫两个电商渠道双十一的排名也是仅次于茅台的贵州第二。

习酒在双十一电商渠道的成绩绝非偶然,这是习酒在消费者心中价值的体现。多年来,习酒一直践行“以诚取信,以质取胜”的质量观念,一直认为市场不是博弈,而是习酒和消费者利益的共赢,最终形成心里共振的品质伦理。习酒主动地降低信息不对称的风险,积极与消费者深度沟通,让产品质量深入人心。习酒所倡导的君品文化也日益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线上线下的营销市场也在不断壮大。

电商上的排名,其实正是习酒综合能力的照影。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