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迎驾贡酒·生态洞藏”唱响魅力六安最强音

2017年11月18日19: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11月17日晚,安徽省六安市,群星闪耀,歌声悦动。由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迎驾贡酒·生态洞藏群星演唱会六安站在六安外国语学校拉开大幕,三元武、乌兰托娅、杨洪基、零点乐队、祁隆、李宇春、祖海等国内知名组合、歌手登台献唱,与现场万余名乐迷共享音乐盛宴。

本场群星演唱会在迎驾贡酒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进行了全球同步直播,吸引了数百万歌迷同步观看。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海致辞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海致辞时表示,汉武南巡,迎驾得名;继往开来,捷报频传。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迎驾贡酒逆势飞扬,为地方经济文化和生态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央视《星光大道》人气冠军三元武组合带来《告白气球》等歌曲,高颜值+甜曲风,瞬间引燃现场氛围。

 德艺双馨的杨洪基老师演唱了耳熟能详的《滚滚长江东逝水》、《我和我的祖国》等作品,经典的词曲创作,勾起在场观众的回忆。

 全黑的Look、帅气的舞蹈,李宇春的登台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尖叫,演唱了《野蛮生长》、《下个路口见》、《流行》等作品,并和现场观众一起清唱了《今天雨,可是我们在一起》,十分应景。

据悉,“迎驾贡酒·生态洞藏”群星演唱会霍邱站、叶集站将分别于11月25日、12月16日再次唱响,届时将有张信哲、凤凰传奇等国内知名歌手、组合亮相,再次为六安的父老乡亲奉献出一台台高质量的演唱会。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娟、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