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走向世界的更开阔处 诠释坚守与信仰的力量

茅台援建莫桑比克学校在马普托卡滕贝成功奠基

2017年11月26日11: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莫桑比克当地时间11月24日,茅台资助300万人民币在莫桑比克援建的小学--卡腾贝学校在马普托市成功奠基!茅台公益的国际化道路踏足非洲大地,飘香世界的中国名片正在向世界展现品牌形象、传递温暖力量。

茅台集团援建马普托卡腾贝学校奠基仪式现场

中国驻莫桑比克特命全权大使苏健,商务参赞处参赞刘晓光,莫桑比克教育部副部长卡伊腾·约瑟(Caitano José),马普托市长大卫·斯曼谷( David Simango)与茅台领导李保芳、赵书跃、刘自力、王崇琳、游亚林、钟方达、杨凤祥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卡腾贝学校师生们载歌载舞欢迎茅台集团李保芳一行

下午2时许,李保芳一行共同为学校奠基石揭幕并投土,孩子们欢呼雀跃,卡滕贝学校一片生机盎然。

茅台集团和莫桑比克的领导、嘉宾为卡腾贝学校奠基

在学生们的盼望中,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上台致辞,向来宾们讲述了茅台的发展壮大史和品牌责任观。李保芳指出,非洲是一块文化绿洲和自然沃土。近年来,莫桑比克逐渐成为中资企业在非洲大陆投资兴业的新热土。作为关注慈善公益的负责任大企业,茅台高度关注本国及世界上欠发达地区的民众的基础生活条件改善,为此,茅台集团决定出资300万元人民币,折合莫币近2800万,用于马普托卡滕贝地区改善校园环境,提升教学质量,帮助这里的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为莫桑比克的教育事业贡献茅台力量。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代表茅台集团向莫桑比克马普托卡腾贝学校捐赠300万元人民币

"未来,我们会继续走出去,让世界更加爱上茅台、让茅台更加飘香世界,"李保芳表示,"只有把茅台未来发展与世界文明程度紧密相连,才能把茅台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才有机会和能力承担更多责任、奉献更多关爱。"

 

莫桑比克马普托市长大卫·斯曼谷( David Simango)代表市政府授予茅台集团总经理李保芳 "莫桑比克马普托市公益大使"荣誉称号

仪式上,马普托市政府授予李保芳"莫桑比克马普托市公益大使"荣誉称号,大卫·斯曼谷(David Simango)市长为李保芳颁发证书,来自卡腾贝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礼物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感谢远道而来的茅台客人。

 

卡滕贝学校向茅台集团赠送纪念品

仪式散场后,孩子们和村民们欢呼雀跃跑到台上,和着快乐的节拍,为学校即将到来的美好前景载歌载舞。卡腾贝学校的奠基石安稳地立在广袤的非洲大陆上,守护未来和希望,阳光打在上面,温暖、坚实又有力量。正如李保芳所言,"茅台会坚定地走出去,走向世界的更开阔处",承担更多责任,诠释更多坚守、博爱与信仰的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