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茅台集团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 袁仁国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致敬企业家”荣誉

2017年11月28日20:5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袁仁国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致敬企业家”荣誉

11月28日,2016-201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年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茅台集团等企业入围“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致敬企业家”荣誉。

袁仁国说,一直以来,国酒人以“弘扬国酒文化,创领生活梦想”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发展特别是公益事业提供持续支持,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方面勇于担当,积极贡献,有所作为。

“茅台集团将继往开来,创新发展,担当历史使命,向最受尊敬的世界级企业迈进。 ”袁仁国表示。

茅台集团入围“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通过历时五个月的调查问卷回收,经由学者专家、媒体、公益人士及企业管理者提名,企业自主提交报名表,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按照提名率甄选出初选入围企业,并在此基础上,通过严格的审核及投票,依据行业领袖、创新竞争、永续发展、环境友好、公益慈善五个关键词对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最终产生本年度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这些企业在不同的领域中展示出各自的角色和责任,但它们所指向或代表的同是理想、信念和坚守价值的传递。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