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中国生态白酒领导品牌惊艳万商大会

2017年12月08日13:1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6日,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安徽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在下午举办的“中国酒业品类发展论坛暨优秀成果展”上,以“站在新时代起点”为主题,与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主流经销商进行深度交流,探讨品类创新、发现品牌价值、强化品类战略,共话酒业品类发展。

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在会上发言

倪永培总裁以“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酿艺、生态循环、生态洞藏、生态消费”六位一体的大生态品质理念,详细诠释了迎驾贡酒全力打造中国生态白酒第一品牌的理念。

倪永培指出,稀缺的生态资源是迎驾打造中国生态白酒第一品牌的天然保障。作为中国天然氧吧中的酒厂、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里的酒厂、4A景区内的酒厂、竹海里的酒厂、中国生态环境最美的酒厂,迎驾酒厂所拥有的得天独厚的生态产区为酿酒微生物的生长繁衍提供了稀缺的自然环境;而流经60万亩茫茫竹海,经竹根与花岗岩石层层吸收过滤,水中蕴含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水质纯净、甘甜的天然山泉水,被当地人称作“剐水”,一直用于原酒酿造、生产勾调等工艺环节,从而形成了迎驾贡酒“晶莹剔透、绵甜爽口”的独特品质。

倪永培强调,工匠精神是迎驾打造中国生态白酒第一品牌的内在保证。迎驾的工匠精神集中体现在精益求精的生态酿艺、行业一流的生态循环与稀有珍贵的生态洞藏上。迎驾一直秉承已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酿造工艺,将传承与创新完美结合。正如白酒泰斗沈怡方先生实地考察迎驾时所说:“迎驾贡酒甜香醇厚,这是自然环境和酿酒技术的结合,这是生态和人的结合,才能产出这么好的酒。”

倪永培还指出,醉得慢、醒得快、有点甜,是迎驾打造中国生态白酒第一品牌的品质标准。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生活质量的提升,适量饮酒、喝健康好喝的酒的生态消费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迎驾依托稀缺的生态资源与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酿造出“醉得慢、醒得快、有点甜”的生态好酒,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健康消费理念。

对于倪永培总裁的交流,糖烟酒周刊首席产业研究专家、白酒营销专家王传才深表赞同。他说,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先生以“超级品牌”战略应对“泛全国化”龙头企业崛起之道,让我们看到迎驾坚定的战略转型方向。首先,迎驾推动“生态白酒”是基于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战略性举措。倪永培先生言简意赅地勾勒了“生态圈”蓝图,构建起生态白酒战略壁垒;其次,生态白酒“品质化”、“品类化”与“品牌化”,最大化生态白酒战略商业价值,必将引领中国生态白酒标准化与规模化;第三,生态白酒消费情景化与消费体验,使得迎驾生态白酒与消费者之间形成了强烈共振。

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带领团队多年来以“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酿艺、生态循环、生态洞藏、生态消费”的大生态品质理念,铸就迎驾贡酒“醉得慢、醒得快、有点甜”的鲜明风格,成为中国生态酿酒的倡导者与引领者,被授予“中国酒业品类建设功勋奖”。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