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与国台酒正式签约 出任品牌代言人

——国台酒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新闻发布会同期举办

2017年12月18日16:4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马晓慧)17日下午,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先生代言国台酒签约仪式,暨国台酒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廼峰,天士力控股集团贵州国台酒业总经理张春新,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仁学安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唐国强表示,自己希望为国台酒代言,山高人为峰,敢于挑战是国台酒最大的强项。

吴廼峰在致辞中表示,十九大之后,气象万千,给企业创造品牌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是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此次签约又获得了唐国强老师的支持,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她表示,今天的签约是一个起点,天士力大健康品牌将在大家的关注下创造辉煌的未来。

发布会上,张春新做主题为《新时代新机遇新作为》的演讲,对国台酒进行介绍。他指出,如何让饮酒成为全民共享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是白酒行业在一个新时代要思考的问题。

仁学安在发布会上对国家品牌计划进行了解读。他说,今天的中国需要一批能够代表国家形象的优秀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竞争、交流。

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须符合四个条件:企业所属行业是国家支柱性或民生广泛需要的行业;企业及其产品具有高尚品质,能够支撑起国家品牌形象,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企业有打造顶级品牌的梦想和胸怀,能够在市场营销方面投入足够的努力和资源;企业需在中国境内生产和销售,且其品牌认知属于中国。

据悉,国台酒是国台酒业集团下的一款酒。国台酒业集团是天士力集团于1999年在茅台镇收购一家老字号酒厂的基础上,历经十余年打造的现代化大型酱香白酒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国台酒业已成长为行业认可、政府授牌、社会公认的“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国台品牌先后荣获“布鲁塞尔国际金奖”、“贵州省名牌产品”、“贵州省著名商标”、“贵州十大名酒”等荣誉称号。

(责编:崔元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