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五粮液第二十一届酒圣祭祀大典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19日21: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感天地造化之神奇,悟五粮传承之千年。”12月18日,五粮液第二十一届酒圣祭祀大典在五粮液酒圣山下举行。本届祭祀大典以“五粮酒承千古业,五粮人酿万年丰”为主题,旨在传承千年国粹文化,弘扬和美五粮精髓,展现五粮液悠久的酿酒文化与大国工匠精神。

整个祭祀大典共计半个小时,分为五粮迎天下、五粮千古情、五粮熠神州、五粮万年丰等四个篇章,祭祀的“酒圣”是天地五粮以及人类精神与智慧的完美结合体,是历代在酿酒技术上做出特殊贡献的“智者”群体。五粮迎天下篇章以恢弘的场景展现五粮液对莅临现场的相关领导、外宾代表、经销商代表、媒体等表达欢迎之意;五粮千古情篇章以极具艺术性的表演呈现五粮液酿造传承及匠人、匠心、匠魂精神;五粮熠神州篇章以千年传统祭祀为基础,通过五粮液酒圣祭祀,体现祭祀大典肃穆、庄重的仪式感;五粮万年丰篇章通过对酒圣的祭祀,寓意五粮液喜庆丰收,香飘五洲。

 

(责编:赵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