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2018年01月12日11:0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图为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颁奖现场

图为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获奖名单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杨迪)11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行。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年度扶贫”、“年度人物”、“年度案例”、“年度环保”五大奖项。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据了解,为了保护生态环境,2007年郎酒集团就投入 2亿元,建设了污水处理厂等一系列环保设施。从2012年开始,郎酒集团引进了30多个与环保专业相关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从事环保工作,即把环保工作让给专业的人员来做。不仅仅是工业厂区,郎酒集团还把所处的二郎镇的生活污水全部收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分类处理。为此郎酒集团投资2000多万建设了12.4公里的截污干管,把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全部截留在赤水河岸以上,另外投入了1000多万进行清污分流。现在郎酒集团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效率,特别是工业污水这方面,能够达到99.5%以上。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