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8年01月12日13:4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图为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颁奖现场

图为泸州老窖党委副书记江域会接受采访

泸州老窖党委副书记江域会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杨迪)11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行。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年度扶贫”、“年度人物”、“年度案例”、“年度环保”五大奖项。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泸州老窖党委副书记江域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泸州老窖公司2017年在在“扶智”上出真招,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在“扶志”上动真情,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同时做好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打通扶贫“大动脉”;推进“产业培植”,增强“造血”能力。

据了解,2015年以来,泸州老窖精准帮扶泸州市合江县回洞桥村、叙永水潦彝族乡黄狮村等10个贫困村,尤其是做好古蔺县龙山镇向田村的对口帮扶工作。2年时间里,共组织捐款1760万元用于各帮扶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改造、产业经济发展等。在泸州老窖的帮扶下,向田村的贫困户从2014年底的185户720人减少到2016年底的85户404人,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

谈到泸州老窖2018年的扶贫工作计划,江域会指出,未来泸州老窖将坚定不移地加大在扶贫方面的投入,包括人力资源投入、扶贫资金投入等,推动扶贫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