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2018全国两会“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之理性饮酒专场

余留芬:品牌靠坚持 打假要不留余地

2018年03月11日21:5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盘州市淤泥彝族乡岩博村党委书记余留芬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高奕楠)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多家机构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理性饮酒”专场论坛上,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盘州市淤泥彝族乡岩博村党委书记余留芬表示:“每一个品牌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它是通过不断积淀、经营、努力和坚持,才有了希望。”

余留芬说她很喜欢这句话:“在没有看到希望的情况下坚持下来,而不是看到希望才坚持。”她还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岩博村的关心、关怀、厚爱,让岩博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种变化前所未有,未来她要“专心致志地搞研发、搞质量、搞管理、搞市场。”

谈到对知名品牌的保护问题,余留芬建议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让企业在做大做强的过程中不要受到假冒伪劣的伤害。她表示,在打假这块,尤其是涉及食品安全领域的打假,应毫不手软、不留余地。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