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习酒与京东战略签约 发布习酒电商专销产品

2018年03月21日15:1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21日电 (曾璇)3月21日,习酒公司与京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活动上发布了习酒电商专销的战略产品,即习酒·窖藏1988礼盒款。窖藏1988是行业超级大单品,通过京东大数据研发的礼盒款,势必将在电商上再次形成一股“习酒热风”。

自2016年5月起,借助京东大数据分析,习酒开发了红习酱1952、习酱蓝、习酱金。其中习酱金是京东独家销售产品。同时,通过京东大数据研发出来的3款产品增速迅猛,带动了京东平台上习酒整体的销售,销售额占京东平台上习酒全线产品的40%以上。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据京东大数据分析,习酒在京东酒类销售排名位居第七位,销售额同比增长七倍。

京东集团大快消品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采销部总经理吴双喜在现场讲话中提到:“线上和线下打通的能力,以及巨大的品牌效应和市场需求都是习酒和京东未来合作的基础和趋势。我们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习酒可以成为中国酒类行业的核心,成为中国的国家品牌、国家形象。”

习酒总经理钟方达讲话

而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在致辞中也讲到:这是习酒与京东战略合作的大好开端,是传统产业与现代商业模式的热情相拥。

习酒与京东战略签约

签约现场,钟方达还代表习酒公司向京东授予了“2017年度精诚合作”奖杯以及战略合作特别定制酒。

(责编:蔡熊更、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