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钟方达:做好产品质量是白酒企业第一要务

2018年03月21日15:2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21日电 (曾璇)3月21日,习酒公司与京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活动上发布了习酒电商专销的战略产品。

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致辞

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在会上致辞表示,伴随经济稳定、又快又好发展而来的必将是国运昌盛,而伴随国泰民安美好年华的,几千年以来则是美酒。随着国民收入的稳定提高,消费升级已经势在必然,而白酒消费则是因其特殊的文化属性、历史属性、情感属性作为社会消费的晴雨表,更将集中在质量更好、品牌更优的层面上。

他同时表示,最近几年,白酒行业出现复苏现象,但是有这样几个发展趋势必须要得到关注,那就是产区将更加集中、生产企业将更加集中、品牌将更加集中,而且这种趋势将以马太效应更加明显。因此,一个品牌要做强、要做大、要走的更远,必须首先将做好产品质量为第一要务。

据了解,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最近在出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次强调,只有发自内心尊重消费者,才能做好一个产品,只有做好了产品,才有基础打造一个让世界尊重的品牌。习酒将坚持现在的质量发展道路,将坚持几十年发展起来在君品文化大旗下践行的习酒品质伦理学,把习酒塑造成一个值得尊敬的品牌,将公司打造成一个值得尊敬的企业。

钟方达在活动现场还指出,习酒愿与其他同行一起,为中国企业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行。

(责编:蔡熊更、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