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贵州习酒跨界与珠海航展战略合作

2018年03月21日15:4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21日电(曾璇)3月21日,正值春糖会期间,习酒公司与珠海航展(第12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出“中国航展纪念酒”。这标志着习酒主体品牌个性化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珠海市会展集团董事长、珠海市会议展览局局长周作德;珠海市会展集团副总经理、珠海航展广告公司董事长孙洁峰;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杨云;总经理助理陈宗强出席。

跨界合作,飞机“产”酒,1+1>2

作为世界五大航展之一,珠海航展与巴西范堡罗、巴黎航展、莫斯科航展、新加坡航展齐名,每两年举行一次的珠海航展将吸引大批海内外企业、潜在客户群体。

这次签约仪式上推出的“中国航天纪念用酒”,不仅是航展行业内的首例,也标志着白酒行业将作为全新产业结构呈现在珠海航展未来总体战略规划中。对此,珠海航展广告公司董事长孙洁峰在谈到:2019年将举办的第12届中国航展无论是展览规模、展品结构、会议规格、买家质量,还是航展的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水平,都取得了新突破。习酒与中国航展的战略合合伙关系,将有力助推习酒的品牌发展,让更多的国人了解习酒,欣赏习酒。

习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炜炜介绍产品:在设计上体现了窖藏习酒与中国航展之间传统与现代的结合,采用的酒体是窖藏系列中的高端酒品——君品习酒,满足消费者的高端收藏及饮用需求,给予消费者更个性化的体验及更高品质的愉悦感受。

而“中国航天纪念用酒”的运营商深圳君之品董事长信心满满:三方将携手共进,精诚团结,参与到中国航展的各项各类活动,并保证做好“航展纪念酒”的推广与运营。

大单品,新战略

据了解,2017年,在习酒公司的整体销售中,有约一半的销售额是由一个单品完成的,就是窖藏1988。窖藏1988也正式步入行业大单品行列。2018年前两月,据悉习酒整体销售全线飘红,超出预期。在这种情况下,大单品窖藏1988的新的增长点以及增长机会成为了习酒公司应该思考并应该实施的重要举措。

习酒公司认为:在品牌高度及品牌内涵上对窖藏1988进行提升及横向丰富,产品外观官方个性化及品质个性化,渠道个性化及服务个性,这是主题品牌发展趋势。

活动上,习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杨云谈到:主题品牌个性化是对大单品窖藏1988的良性发展促进作用习酒销售增长点,习酒公司一定要做,并且要做好。

(责编:蔡熊更、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