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酒鬼酒传承版首次亮相,以匠心传承妙品之韵

2018年03月22日08:2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22日电 (曾璇 、实习生陈瑾昱)3月20号上午,“无上妙品,匠心传承”——2018年酒鬼酒传承版新品战略发布会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隆重举行。中粮酒业董事长、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中粮酒业副总经理、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士祎,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顺钢,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中国著名白酒专家吴晓萍,糖烟酒周刊总编辑杜建明,正一堂营销咨询机构董事长杨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名酒类经销商和多家主流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

岁月流金三十年,匠心传承无上妙品

今年是酒鬼酒成为中粮集团成员企业的第三个年头。中粮酒业董事长、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在致辞中表示,两年多以来,中粮集团、中粮酒业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和推动酒鬼酒业务的发展。组建新的决策班子和经营团队,精心制定发展战略、不断优化生产管理、科学研究品牌定位、合理调整产品结构。团队的不懈努力创造了喜人的经营成果。

中粮酒业董事长、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现场致辞

“酒鬼酒传承版”终端建议零售价为428元,堪称高性价比典范。对于酒鬼酒下一步发展,李明以“四个全面、四个保障”进行了详细说明。“四个全面”包括全面加强消费者沟通、全面加强核心网点建设、全面加强全国市场布局、全面加强品牌文化传播;四个保障则包括利益保障、资源保障、服务保障和团队保障等。李明对“酒鬼酒传承版”的上市流程以及与经销商的合作步骤进行了说明。

领衔酒业新气象,再迎馥郁新时代

新品发布盛会上,酒业大咖荟萃,大家共赏无上妙品酒韵,共商酒业发展新趋势。中国著名白酒专家吴晓萍,在现场与大家分享她与酒鬼酒之间妙不可言的缘分,讲述“大美酒鬼,馥郁天成”的独特。

糖烟酒周刊总编辑杜建明先生进行了《产业新周期,酒鬼新时代》的主题演讲。杜建明认为,到2017年白酒行业已经结束了5年的底部调整,整个酒水行业呈现出了欣欣向荣之姿。酒鬼酒业绩喜人,连续三年实现快速增长,为实现酒鬼酒公司重返白酒行业第一阵营,打下了坚实基础。杜建明认为,面对酒业大好形势,酒鬼酒完全有机会再进一步,实现对其他品牌的换道超车。

正一堂营销机构董事长杨光给与会者带来了《新时代酒业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杨光认为,高端酒正处于前所未有的良好局面,市场正在出现“大扩容、大集中和大品类”等特征,但白酒企业将会面临多重挑战,所以需要强化四个方面的建设,包括面子、柜子、桌子和圈子等四个方面的建设。面子建设其实就是品牌传播,而柜子建设是一个企业的地面终端的执行,桌子建设则是要和消费者进行持续沟通,而圈子则是沟通的一个重要方式。杨光先生关于白酒营销的四个建设,和李明先生在“酒鬼酒传承版”战略发布中提到的营销措施在理念上其实不谋而合。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顺钢在酒鬼酒传承版上市启动仪式上表示,酒鬼酒传承版从酿造工艺、美学设计、文化底蕴三大方面而言,具有成长为明星产品的条件。酒鬼酒将集中营销资源,聚焦酒鬼品牌,聚焦酒鬼酒传承理念,坚定不移地推进品牌建设和市场建设,力争将酒鬼酒打造成“品质卓越、品牌卓越、品位高雅”的次高端一流品牌。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顺钢启动仪式致辞

随着酒鬼酒传承版上市启动仪式的完成,该产品即将推入市场,酒鬼酒系列产品再添一员耀眼大将。据悉,酒鬼酒将以四个“全面”,全面加强消费者沟通、全面加强核心网点建设、全面加强全国市场布局、全面加强品牌文化传播,助力该款新品抢占市场,在全国再度掀起一股“同饮酒鬼酒、共赢新时代”的风暴。

(责编:蔡熊更、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