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古井贡酒携手黄鹤楼 强拳组合亮相成都春糖

2018年03月22日10:2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22日电 (曾璇)2018年3月中旬,全国糖酒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数十万客商参加了这一盛会。

古井集团在成都大成宾馆一楼所布置的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的展厅可谓在众多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参会者关注的展厅之一。

据悉,此次春糖,已经是古井贡酒携手黄鹤楼酒第三次亮相全国糖酒会。整个宾馆一楼整层近2000平米的展厅布展,堪称惊艳亮点。“中国红”的主基调之下,左边黄鹤楼的“天成御坊”,右边古井贡的“无极酒窖”,中心加以“做真人 酿美酒 善其身 济天下”的核心观念,同时再度结合古井贡酒“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特约播出”的平台。

据了解,古井贡的“无极酒窖”将悠久的古井酒文化与亳州独一无二的历史人文相结合,将安徽亳州“曹操运兵道”“花戏楼”等文化元素完美融入其中,并吸收西方酒庄风格,可谓融汇古今、横贯中西、错落有致、高低呼应、左右通透、阴阳和中、独具一格。

而黄鹤楼的“天成御坊”记录了黄鹤楼酒兴于唐宋,盛于明清的悠久历史。直至康熙立朝,以“天成糟坊”所酿之酒已极负盛名。黄鹤楼酒历史悠久,公元前223年就有“酒醉淋群臣”的典故;公元1898年,被朝廷赐名“天成坊”,寓意“佳酿天成,国富民强”。

古井贡酒与黄鹤楼酒携带其系列产品亮相春糖,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双名酒”的战略布局。

古井贡酒其主推大单品年份原浆,依旧备受关注。除此之外,倡导生命健康之度的37℃亳菊系列以及“简而不凡”的古井小坛、古井贡酒V6、V9等产品都堪称整个春糖会的明星产品。

黄鹤楼酒则携“大味天成,自然清香”的天成坊,成为整个展厅的火爆看点。现场人气居高不下。

无论是古井贡酒还是黄鹤楼酒,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基因与文化底蕴。此次古井贡酒携手黄鹤楼,在以“天成御坊”与“无极酒窖”的展示之下,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白酒产业令人尊重和铭记的历史与奋斗。

据悉古井集团2017年度实现全年营业收入87.32亿元,同比增长14.79%;实现利润总额16.30亿元,同比增长47.68%;上缴税收28.74亿元,同比增长25.44%;集团公司总资产178.43亿元。古井贡品牌价值达638.50亿元,稳居安徽酒企第一名,中国白酒上市公司第五名。

华丽的成绩之下,证明了古井集团5.0战略下的强势营销,凸显了古井集团“学习+感恩+创新”的价值核心。

黄鹤楼酒作为湖北白酒的代表,以其独特的芬芳诠释着楚文化的瑰丽恢宏与博大精深。其黄鹤楼的咸宁基地,坐落于神奇的“北纬30度世界名酒带”上,占地近千亩,总投资达5亿元,是集现代化、生态型、高科技为一体的新型酿酒基地。该基地以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独一无二的位差自流技术、全国首创的洞穴式酿酒工艺,以及独特的自然环境和水质,造就了黄鹤楼酒的独特品质。

自2016年古井集团入股黄鹤楼酒业,两大中国名酒便一如初心的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向生产要质量,向质量要口感,向口感要风格,向风格要不同”的生产宗旨,在产品质量和品牌塑造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共同实施“双名酒矩阵、双市场共振、双品牌驱动”的运营战略,努力做中国最受欢迎的、最受尊重的白酒企业。

从作坊式操作到工业化生产,古井贡酒与黄鹤楼酒早已成为了中国酿酒的大型骨干企业。而反观今天的白酒市场,早已不仅仅是自由竞争的市场,还是高度全国化、全球化的市场。在这种背景之下,古井贡酒携手黄鹤楼正是强拳组合下的融合发展,两家名酒企业正在稳健的迈向“双百亿”、全国化。

(责编:许晓华、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