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环球佳酿举行新品发布会 百余款酒品集中发售

2018年03月23日09:3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23日电 (林成汉) 3月22日,第98届全国糖酒会开幕,环球佳酿作为第一次参加糖酒会的酒业黑马,在发布了17大品牌、100款新品之后,面对消费大众及经销商首次亮相。

环球佳酿董事长邓鸿

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泸州市江阳区副区长陈波、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淑兰、泸州市江阳区商务局局长张玉刚、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经信局副局长张静等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自去年4月以来,环球佳酿先后重组了泸州国粹酒业、临邛酒业,并兴建了贵州茅台镇一九一五酒业有限公司和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衡昌烧坊酿酒有限公司等。这些举动使得环球佳酿品牌量急剧增长。

强大的渠道资源让环球佳酿所有的思考和举措都从品牌出发,从销售出发。环球佳酿通过注入大量的资金,比如收购、原酒储藏等,控制上游资源,并携手产区政府,以确保能够在上游酿造好酒,保证产品品质,从而带动终端卖好酒,最终形成一个产业链整合的模式。

也正是借助这样的模式,环球佳酿在此次新品发布会共推出百余款酒品。白酒品牌形成了以浓香、酱香两大香型为主体,多产区多品牌的白酒产品体系。主要有衡昌烧坊、川酒、国粹、国麒、1915、喜酒等。黄酒主要是来自绍兴的稽山鉴水。海外葡萄酒来自于法国、美国、智利和澳洲等共计九个品牌。

会展旅游集团、环球佳酿董事长邓鸿在会上表示,环球佳酿想要做的就是在众多小而美的企业里孵化出大单品,而大单品的特点主要表现为两点,一是中高端产品,二是单品的销售额要突破20亿,这就需要各个渠道的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环球佳酿不仅要盘活众多的中小企业,同时也会拥有自己的生产车间,做好品控和品牌推广,是环球佳酿最基本的要求,最终通过整合资源,将环球佳酿将打造成为“中国式帝亚吉欧”,为中国遍寻世界各色美酒产品和品牌,其终极目标也正是想“为世界酿一杯美酒、让世界同饮共享”。

(责编:许晓华、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