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剑南春获得2018世界终极烈酒挑战赛“主席奖”

2018年04月26日13:3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8“世界终极烈酒挑战赛”于上个月落下帷幕,剑南春代表中国浓香型白酒,凭借高品质征服了世界评审的味蕾,获得“主席奖杯”。

 

近年来,白酒国际化步伐加快,中国酒企频频亮相世界舞台,中国白酒逐渐纳入世界评价体系。如2017年12月,“中国艺术璀璨之约”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剑南春以战略合作伙伴出席,用传统文化传播中国声音。2018年元旦期间,茅台、剑南春同步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送上新春祝福,引发抢购热潮。

中国白酒一系列海外品牌营销行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中国名酒在“终极烈酒挑战赛”上获奖打下了基础,也奠定了中国白酒国际化道路上里程碑。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中国名酒将进一步走出国门,加速国际化进程,让中国白酒飘香世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