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徐进荣获中国酒业功勋人物奖口子酒业同获功勋企业奖

2018年05月23日16:0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5月21日下午,首都北京,“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企业、功勋人物”颁奖盛典在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膺“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企业”奖,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进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人物”奖。

改革开放以来,口子酒业翻天覆地的巨变,既非单纯产量、销售额等数字上的变化,也非单纯的扩建新厂等厂容厂貌的变迁,而由内而外的全方位塑造与升华,是质的变异与飞跃。经过几代口子人不懈努力,口子酒业从一家区域酒企,发展成为立足安徽、辐射全国的白酒上市公司,销售范围也由安徽发展到遍布全国20余省市的国家酿酒重点骨干企业。

产品品质始终是参与市场竞争的第一要素。口子酒业坚守根植原产地、坚守非遗传统工艺、坚守中华传统师承之道、坚守时间酿造,对于酿造工艺进行继承与创新,从原产地、制曲、发酵、蒸酒、封酒、窖藏、调评到质检,口子酒业构建了独有的真藏实窖工艺体系。

口子酒业始终坚持“理智,敬业,规范,创新”企业精神,生产上坚持真藏实窖,逐步完善生产布局、稳步释放产能、打造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 “一企三园”产业布局。营销上秉承着正确的义利观,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有序开拓市场、大力培养团队与经销商是精诚合作、深耕市场基础。产量规模、市场销售、社会责任、生产效率、企业形象等方面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组委会颁奖词

徐进是口子酒业从濒临破产到逆势增长直至成为白酒板块第17家上市公司的主导者,是口子窖的改革舵手。二十一世纪初,他带领企业与第三方咨询机构合作,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迅速启动多地市场。此后又对口子窖的营销、团队、渠道、品牌等层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革,打造了一支稳定有力的营销铁军。20年来,徐进带领口子窖一如既往地坚守真藏实窖酿酒、坚守清晰产品线设置、坚守尊重市场规律运作市场,让口子窖成为了兼香品类的典范企业,实现了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