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在澳大利亚看到茅台酒,我们很自豪

2018年06月04日17:0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文化茅台走进澳洲代表团抵达堪培拉,茅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率队拜访了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

大使馆公使蔡伟表示:“现在在澳大利亚的商店能看到茅台酒,我们感到很自豪,这是我们中国外交的一张名片。”

“茅台在海外市场的热销,也离不开当地人民的支持。”张德芹说。此次茅台走进澳大利亚,不仅仅展示了茅台的形象,还在新南威尔士大学成立奖学金。茅台希望把公益事业延续到国外。

张德芹还介绍:“茅台集团正在向千亿目标挺进,我们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国家多做贡献。此外,茅台越来越重视国际市场,我们在努力将茅台和当地饮食文化融合。”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