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共塑岩博共赢未来——岩博酒业经销商夏季交流会隆重举行

2018年07月23日1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7月21日,“共塑岩博共赢未来”——岩博酒业2018年经销商夏季交流大会在世界古银杏之乡妥乐隆重举行。岩博酒业董事长余留芬率公司高管团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优秀经销商代表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会议以“立大志布大局成大事”同心筑梦为目标,共创美好前景。

首先,余留芬董事长对远道而来的经销商及20多家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岩博人民小酒有幸得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会继续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但是岩博酒业的发展依然困难重重,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要认清形势,紧紧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坚定信心。她强调“共塑岩博共赢未来”既是一种坚定的决心,又是一种鞭策的动力,倡导通过此次交流会,岩博全体成员共同奋斗,一起努力拼搏,携手共进,共创长久发展,共享美好明天,共赢靓丽未来。”

其次,岩博酒业技术工程师黄永光博士详细介绍了岩博酒精湛的传统工艺,岩博清酱香型白酒的特点及佳酿品质酒促成的自然因素;行政总监肖彬玉对酒业的战略规划与未来愿景作了大体的讲解;营销总顾问黄永毅作了以“共塑岩博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精彩营销演讲。

销售总监余平严谨的发布了经销商政策,围绕“三角市场”体系详细给经销商讲解了未来岩博酒业开展的政策体系工作。品牌顾问邓洪波介绍了岩博品牌投放战略、央视投放计划及各方面投放资源的布局;法律顾问余清凯对岩博人民小酒打假的法律制度及下一步计划等品牌维权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来自兰州的经销商张坤作为优秀经销商反映了市场的真实反馈情况,他详细讲解了自身区域的销售情况,分享了经验,介绍了自身渠道建设及下一步的销售铺排计划,并对岩博酒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寄予更高希望。

随后,岩博酒业副董事长彭扬名隆重的介绍了新品“人民小酒幸福版”的发布,同时再次介绍了人民小酒系列“丰年”和“宏图”两款新品,并对其产品定位,计划生产量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人民小酒是岩博酒业用心用情酿造出的幸福品,它包装精美喜庆,酒质优越,口感独特,在幸福的时刻,让我们为幸福生活举杯!”

最后,岩博酒业董事长余留芬特地参加了答记者问,诚心的给全国消费者及媒体朋友们讲解、介绍关于岩博人民小酒的诸多困惑与问题。通过此次的答记者问,余留芬董事长希望能让大众更全面的了解人民小酒,爱上人民小酒,让更多的人为幸福生活举杯!

此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塑岩博、共赢未来”——岩博酒业经销商夏季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参会经销商纷纷表示,大会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深化改革、转型创新的过程中,在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同心筑梦,一起努力奋斗,乘势而上,再创辉煌,携手谱写共赢未来的新篇章。

最后的晚宴,觥筹交错中,不断响起“幸福就喝人民小酒”这句动人心弦的广告语!

风正起,潮正涌,帆正鼓。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新一轮发展规划的科学引导下,凝聚广大合作经销商朋友的伟大力量,鼓起“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的精神风貌,岩博酒业正以满怀的豪情、昂扬的斗志,风雨同舟冲锋向前的磅礴之力,在全面建设中国第一瓶优质幸福的清酱香白酒的逐梦路上,勇毅坚定,阔步前行!

此次岩博夏季经销商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促使各地经销商更加坚定了运营岩博系列酒的信念,对岩博酒业以后的发展树立了强大的信心。相信未来岩博酒业在各地经销商的倾力相助下,如岩博酒业董事长说的一般,一路走到光芒万丈!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赵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