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小郎酒携《好声音》唱响鸟巢

2018年09月01日16: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宅在家中,打开唱歌软件,花上3分钟,唱一首《干杯朋友》,便可获赠4瓶中国好声音定制版小郎酒,还可能成为世界纪录的参与者,取得专属的挑战荣誉证书。——随着2018小郎酒-好声音挑战吉尼斯活动正式开启,这样的好事,与你只有一个二维码的距离。

从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为与众网友一起“嗨玩”一把,小郎酒将联合中国好声音,发起2018“唱享小郎酒,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8月31日晚,小郎酒及《中国好声音》节目现场已正式宣布活动启动。

主办方“相中”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项目名为“众人参与的合成歌曲录制(单一歌曲)”。具体操作方式为,主办方邀请网友们共同录制同一首歌,再经合成的方式,将参与人的声音集纳成一首“大合唱”。据悉,目前,英国BBC以邀请到27.5万人参与同唱合成一首歌,保持了最高纪录至今。这意味着,小郎酒此次想打破纪录,至少需要邀请30万人参与。

小郎酒相关负责人称,挑战选曲已定为朗朗上口,不疾不徐的经典老歌《干杯朋友》。此番老歌新唱,想必定会有诸多民间好声音“浮出”,带来惊艳的新翻唱。

俗话说,喝酒开嗓。小郎酒表示,为感谢“犒劳”每位热爱歌唱的网友,特意准备了亿元定制小郎酒。只要成功参与,就能获赠一套4瓶的中国好声音限量版小郎酒。此外,如果吉尼斯纪录挑战成功,每位参与者还将获得专属的挑战荣誉证书。

此消息一出即受到网友关注,大家纷纷在小郎酒官方微博留言,“从未想过有朝一日还能凭唱歌破世界纪录”、“确认过眼神,都是要喝小郎酒的人”,只是不知道哪位“陈独秀”同学能脱颖而出……

无需迈出家门,不用大汗淋漓,如此“佛系”的吉尼斯挑战活动,当然得搭配一套简单的参与方式:从即日起到10月7日,网友只需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唱吧APP,进入《唱享小郎酒》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完整演唱活动指定歌曲《干杯朋友》,并成功上传,“挑战任务”就完成了。

最终,《中国好声音》会将网友的声音编辑在一起,组成一首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并在北京鸟巢总决赛现场播放,成就一首万众合唱的超级热歌。这样的精彩,不容错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娟、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