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茅台迎宾酒·中国红携手“红色征途”跑进延安

2018年09月03日17:0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8年作为体育大年,精彩赛事先后上演。冬奥会、世界杯、亚运会,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关注体育经济的营销价值,越来越多的品牌参与到赛事营销当中,体育营销的红利正在爆发,茅台迎宾酒·中国红也迈出了体育营销的一大步。

“中国红”踏上“红色征途”开启新长征

“红色征途”茅台迎宾酒·中国红2018延安城市越野挑战赛,将于9月22日在陕西省延安市新区欢乐开跑。茅台迎宾酒·中国红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冠名将全程支持赛事的举办。

“红色征途”系列赛事内容丰富多样,结合不可复制的红色文化资源,通过浸入式体验,传播红色精神,是2018年体育赛事新IP,系列赛将在三年内陆续在国内数个红色城市举办。

自2017年开始,“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的茅台酱香系列酒品鉴会,持续火爆,无论是规模、人气,还是品鉴会的内容安排都凸显了品鉴会“培育‘酱香酒粉丝’增强对茅台酱香酒的直观感知,提升消费者对茅台酱香酒的品牌认知度,引导消费者积极消费茅台酱香酒”的主旨。茅台迎宾酒·中国红作为茅台旗下优秀的系列产品,是与中国大众关系最紧密的茅台酱香酒,是传统文化的捍卫者。与传播中国优秀红色文化的红色征途系列体育赛事相结合,可进一步提高茅台迎宾的品牌高度,增加品牌势能,与大众越野赛事的结合,更能为品牌内涵助力。

红色圣地“中国红”开启荣耀时刻

本次赛事由18公里城市越野竞速和5公里欢乐体验组成,以延安大剧院为起终点,路线规划设计着眼空间与时间两个维度,途经学习书院、为民服务中心等红色名胜及延安新区地标。茅台迎宾酒·中国红在赛事中将通过品牌专区、赛事服务以及赛事广告等方式,全方位展现“中国红”的独特魅力。

不仅在赛事中广大跑友能与“中国红”面对面,赛后将召开盛大的茅台迎宾酒·中国红品鉴暨赛事庆功晚宴,邀请获奖跑者、奥运冠军、“红色时代”亲历者、广大媒体以及当地嘉宾朋友,共同感受茅台迎宾酒·中国红的红色风采。

通过本次赛事,不仅希望茅台迎宾酒·中国红在体育大年中出奇制胜,让茅台迎宾酒·中国红搭乘“红色征途”东风更上一层楼,更希望让所有茅台人参与其中,感受体育赛事的激情,感受健康生活的魅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蔡熊更、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