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开赛

2018年09月21日14:1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安徽赛区)第一场初赛在安徽工程大学启动,约200人参加活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由中国酒业协会指导,安徽省酒业协会主办,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承办。

本次大赛分两个阶段,历时约6个月,6-9月为组织报名阶段,9-11月为比赛阶段。比赛阶段分为选拔赛、初赛、复赛、决赛,选拔赛和初赛在9月底完成,复赛在10月完成,决赛于11月份在上海由主办方举办。

开展大学生品酒大赛的地点和面向的高校主要有:安徽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阜阳师范大学等。

9月16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同步举办初赛。初赛由国家一级品酒师、国家级白酒评委、安徽省白酒评委、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酒体设计师李玉勤、孙宇星以及古井集团文化管理中心张州亚和王美晨分别对参赛学生培训品酒知识和酒文化。

理论培训结束后,进行笔试环节。笔试环节涉及白酒的主要原料、酿造技术、酒历史、酒文化及健康饮酒等多方面的内容。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