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天鹅庄2019春节生肖酒“大金福”正式推出

2018年10月13日11: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2018年10月12日晚,《2019年天鹅庄生肖纪念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成功召开。天鹅酿酒集团董事,大金羊之父卢小龙先生、天鹅酿酒集团品牌经理姚棉升先生、天鹅酿酒集团中国北方营销中心副总裁张勇先生出席了本次生肖酒发布会.

卢小龙先生现场宣布:天鹅庄2019春节生肖酒正式命名为天鹅庄·大金福干红,并将于10月15日9:00正式面向全球发布预售。

高开高走,成行业“楷模”

2014年,天鹅庄·大金羊一度席卷朋友圈,创下11天12万支的销售记录,成为行业的经典案例;2016年大金鸡再创辉煌,创下11天182300瓶的销售记录。2017年11月,天鹅酿酒集团发布生肖酒大金旺。短短11天,大金旺生肖酒订单已突破23万瓶,再创销售奇迹。进入中国市场不过六年,天鹅庄已成为中国市场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澳洲品牌,在进口葡萄酒市场占据了重要的一席。

天鹅庄·大金福,依然延续天鹅庄生肖酒一贯的中国风,采用中国传统的剪纸艺术表现形式,寓意大福大贵。并且首次将“福”字,烫金印在大金福外包装,福到眼前,就是拜年最好的礼物。

品质提升,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

相比较往年的生肖酒,2019年天鹅庄·大金福干红在品质、营销上都做了升级。天鹅酿酒集团品牌经理姚棉升对大金福做了详解介绍,除了一连串持续的宣传推广外,天鹅庄·大金福增加了与消费者直接互动的环节-买天鹅庄·大金福赢取小金猪活动,在瓶口贴有覆膜二维码,消费者在品鉴之前刮开覆膜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纯金的小金猪或者微信现金红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