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世界美酒特色产区网上投票征集活动>>国外产区

美国纳帕(Napa)产区

2018年11月14日15:5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纳帕市(City of Napa),简称纳帕(Napa) ,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部纳帕河畔、旧金山湾区以北的一座城市 ,是纳帕县(Napa County)的县治(首府)所在地 。著名的加州葡萄酒场地纳帕谷(Nappa Valley)即位于此处 。

纳帕山谷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其实,这里并没有什么山谷,她只不过是一片广袤绵延的丘陵。纳帕山谷阳光灿烂,气候宜人,清澈的溪水静静地流淌,滋润着两岸翡翠般的草地和沟垄线条流畅的葡萄园,也酝酿出醇香柔和回味无穷的纳帕葡萄酒。

纳帕是美国最优秀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已经成为美国酒文化的代名词,新世界葡萄酒行业高贵典雅的品质象征。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