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以“绵柔”连接世界,梦之蓝M9亮相2018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2018年11月28日16:4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秋风生渭水,落叶满长安。9月9日至11日,备受瞩目的第四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西安顺利举行,来自全球政界、商界、文化传媒界的知名人士齐聚古都西安,与上千名企业家在现场就“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的主题,围绕“商业、责任、精神、技术、趋势、梦想”等模块探索全球经济形势下企业发展新动能展开讨论,为现阶段的中国企业保证自身发展、完成社会责任、实现社会使命提供思路。

梦之蓝M9亮相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成为款待各国嘉宾的唯一官方指定用酒。

与时代企业精神“同频共振”

“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是一场国际性的高峰经济论坛活动,旨在通过全球高端对话与国际视野,在现行的经济形势下,助力中国企业,掌握发展趋势,重建新时代的商业社会生态文明体系。从2015年至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走过了4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愈发闪耀着时代的光彩。

今年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上,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哥伦比亚前总统安德烈斯?帕斯特拉纳?阿郎戈等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嘉宾、专家和学者,从新时代下的企业精神与责任、物联网时代下中国企业的生存之道、中国企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等几个板块,与来自全球的企业家共同探讨,实现自我,迎接机遇与挑战。

在这场全球思想聚焦并相互碰撞的盛会上,梦之蓝M9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之中。“看上去色泽微黄、闻起来自然陈香、喝下去温润如玉”梦之蓝M9不仅以“绵柔”的口感受到了与会贵宾的喜爱和青睐,也彰显了中华文明与世界文明的包容与激荡,代表了中国企业精神与国际思维同频共振,成为强化国内外重要嘉宾情感与心灵沟通的绝佳纽带。

“绵柔”中蕴含着中国人骨子里的友好、敦厚,传递着中国包容内敛、谋求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绵柔实力“圈粉”全球

有创新、发展理念的共鸣,有全球视野、国际思维的共振,可以说,梦之蓝登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的餐桌,不仅是“实至名归”的荣耀,更有“酒逢知己”的酣畅。

事实上,随着近些年梦之蓝对国内外重大活动事件的深度参与,早已实力圈粉不少国内外贵宾。在今年5月,梦之蓝亮相莫斯科红场,为俄罗斯世界杯加油助威,在俄罗斯政商圈层引起轰动,被盛赞为“打动俄罗斯的跨国酒香”。紧接着在6月,梦之蓝M9在作为上合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酒,又一次精彩亮相。

回顾过往不难发现,从杭州G20峰会到世界互联网大会,从“一带一路”峰会到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再到此次的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每逢和国家乃至世界相关的大事件,每逢国家向世界传递中国实力,展现中国智慧的时刻,都会选择绵柔的梦之蓝作为国家级宴会用酒,代表中国款待世界各国领导人和重要嘉宾。

梦之蓝是中国绵柔型白酒开创者,不刚烈爆辣,而是和谐绵柔;不高调张扬,而是低调务实;不固执保守,而是创新进取。体现的是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的中国智慧,因而完美地融入了新时代精英的生活方式。

正是凭借绵柔的独特品质,梦之蓝重新定义了中国高端白酒的品质与价值。白酒的本质是中国的、民族的,但绵柔的梦之蓝无论是蓝色时尚的形象,还是“绵柔”的口感表达,都赋予了它与“国际接轨”的天然优势。

而此次梦之蓝M9作为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指定用酒绝非偶然,它承载着中国传统白酒崛起的责任,也传递出了当下中国品牌的世界主张和全球梦想,以及当今中国锐意进取、飞速崛起的大国形象,为中国品牌“走出去”提供新思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