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梦之蓝亮相中越促进经济合作论坛欢迎午宴

2018年12月23日09:3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20日,由博鳌亚洲论坛和越南共同举办的“中越促进经济合作论坛”,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博鳌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越南外交部副部长黎怀忠、中国驻越南大使熊波等来自中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政商界代表聚首河内,共商合作大计。

作为中国企业代表,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峰出席论坛,梦之蓝更是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白酒,在欢迎午宴上精彩亮相,成为升华中越及各国友谊与合作的纽带,引发了现场政要们的浓厚兴趣。

共叙中越情,梦之蓝闪耀河内

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峰表示,中越相互间是一个和谐的整体,而在这个整体中,中越经济贸易合作更能够使双边关系源远流长,是不可缺失的重要一环。作为中国企业代表,洋河将充当友谊使者,为国际间友好往来和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午宴现场,梦之蓝的酒香让来自越南和亚洲其他国家政要、名流倍感好奇,在品尝后纷纷爱不释手。一杯杯斟满的,不仅是芳香、绵柔的美酒,更有中越两国源远流长的比邻友谊和跃然舌尖的酒文化交流。

梦之蓝国际化进程再提速

中越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源远流长,酒文化的交流正是中越两国民心相通、文化交流的重要形式。

近年来,洋河大力实施产品国际化、品牌国际化、市场国际化战略,深度拥抱全球市场,在积极参与世界经济复苏的进程中,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在国际市场掀起了“绵柔旋风”。伴随着一次又一次惊艳亮相,洋河的海外知名度和美誉度节节攀高。

梦之蓝不断讲述着中国白酒的文化与传承,足迹遍及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46个国家和地区,真正做到了让国际友人随时随地可以感受到中国白酒的魅力。

洋河以更大的格局、更切实的行动,不断传递出中国的人文情怀,展现出中国智慧,让沿途成为一条流淌着美酒和鲜花的友谊之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赵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