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第四届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 五粮液入选2018中国品牌案例

2018年12月29日10:0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26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五粮液成功入选“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案例”,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荣获“2018中国品牌创新人物”。

本次论坛以“改革新动力 品牌新未来”为主题,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品牌建设的丰硕成果与非凡成就。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陈钢,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郑新立,人民日报副总编辑王一彪,吕岩松等领导出席论坛。

图为五粮液股份公司原副总经理彭智辅

受李曙光董事长委托,五粮液股份公司原副总经理彭智辅在论坛上分享了五粮液的品牌建设创新成就。他表示,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品牌意识觉醒、迈向国际舞台的40年,五粮液在改革开放四十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五粮液坚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最大目标,持续强化品牌建设,逐步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白酒品牌。

作为“2018中国品牌案例”入选代表,2017年,五粮液在李曙光董事长的带领下,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以来,持续取得骄人的业绩。2018年,五粮液通过梳理产品结构、优化产品体系,丰富品牌内涵、优化品牌形象,不断重塑和提升品牌价值。目前,公司正深度挖掘“天地精华、民族精神、世界精彩”品牌文化内涵,用竞争思维和消费者语言重新表达五粮液品牌核心价值,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品牌的全新动力。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