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古井贡酒“大浪淘金——新浪财经新媒体趋势大会”在京举办

2019年01月11日16:5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月8日下午,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合作支持、新浪财经、财经头条主办的“大浪淘金——新浪财经新媒体趋势大会暨财经头条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

众多财经媒体大咖与内容创业佼佼者,共聚新媒体趋势大会,解密新媒体的生存法则,在激流中找寻新媒体的突围先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作为合作伙伴全程参与到这场新媒体盛会,欢迎全国新媒体大咖的到来。

本届“新浪财经新媒体趋势大会”的主题是“大浪淘金”。这个词描绘了2018年自媒体发展现状,大浪逐新的时代,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形式层出不穷,唯有真金才能不怕火炼,财经媒体只有不断磨练自我,打造专业队伍,创造精品内容,才能乘风破浪,无惧寒冬。大浪淘沙,唯有经典永存。这句话不仅适用于新媒体行业,同样适用于白酒行业,在白酒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只有高品质的优秀白酒品牌才能在历史长河中屹立于不败之地。

据悉,本次新媒体大会的合作伙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用跨越千年的历史,向世人展示了古井贡酒的名酒基因和经典的品质。一直到现在,古井贡酒依旧在沿用明清时期的窖池,对于“贡”酒的品质从未懈怠。作为老八大名酒,古井贡酒将继续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价值观,传承古法技艺,匠心酿美酒,坚守品质。在精益求精中酿极致美酒,打造浓香经典。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