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2018国窖1573 WCGC高球赛圆满收官

2019年01月18日16:5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1月17日,马来西亚新山碧桂园森林城市传奇球场,为期两天的2018泸州老窖·国窖1573国窖荟会员全国高尔夫挑战赛暨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WCGC)中国预选赛年度总决赛圆满收官。来自17个国内分站赛城市代表队的百余位选手上演了精彩对决,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以及多个团队奖项花落各家。最值得庆贺的是,来自郑州的国窖荟会员曾伟、赵麒森成功晋级将于2019年7月在葡萄牙卡斯卡伊斯举行的第26届WCGC全球总决赛,代表泸州老窖·国窖1573争夺WCGC全球荣誉。

泸州老窖·国窖1573跨界联袂世界高尔夫赛事WCGC打造了本次年度高球盛事,将浓香国酒的极致品质注入高尔夫圈层文化,不仅与国窖荟会员共享高端品质生活方式,更与世界分享传承千年、不断创新的中国白酒文化。

泸州老窖·国窖1573与WCGC领导出席开杆仪式

全面升级 2018年度赛事亮点频出

WCGC(World Corporate Golf Challenge)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是由英国《泰晤士报》、美国《财富》杂志和《时代》周刊联合发起、具有26年历史的国际知名高尔夫赛事,旨在通过高尔夫这项广受全球企业家喜爱的运动,促进企业家之间的商务交流合作。包括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全球数千家知名跨国企业、100多万品牌领袖级企业家或高管组队参与过WCGC赛事。

2017年,泸州老窖·国窖1573携手WCGC打造高尔夫赛事,首次用高尔夫这一“全球语言”与国窖荟会员沟通互动。2018年,泸州老窖·国窖1573 WCGC年度赛事的赛事规模、参赛礼遇、参赛体验、赛事标准等全面升级——洛杉矶、多伦多两场世界巡回赛,上海、杭州、郑州、重庆、成都、苏州、乌鲁木齐、大连等全国17场城市分站赛,马来西亚·新山年度总决赛;历时125天,赛事行程超过47908公里;1000多位企业家球友、17支城市代表队参赛,共计100余名选手会师年度总决赛;每场分站赛开赛前举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 WCGC尊享之夜”高尔夫专场品味私享会,为赛事注入更多创新互动体验……2018年赛事中,中国企业家的优雅风度、进取精神、赛事礼仪、竞技水平得到了全球高尔夫球友的一致认可,再次向世界展示了国窖荟会员的高球风采。

征战新山 国窖荟选手获得晋级资格

本年度总决赛带领国窖荟会员征战马来西亚·新山碧桂园森林城市传奇高尔夫球场,是泸州老窖·国窖1573首次将年度总决赛移师国外。传奇球场是全亚洲最新的54洞高尔夫球场。

17日晚的颁奖晚宴上,选手们同饮美酒,共享喜悦。“年度赛事圆满收官,这是所有国窖荟会员的感动时刻!”,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彪回顾了2018泸州老窖·国窖1573高尔夫赛事的荣耀历程,并表示:未来泸州老窖·国窖1573将为中外国窖荟会员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WCGC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大中华区主席钱永胜也直言,WCGC与泸州老窖·国窖1573携手是天赐良缘,2019年双方将共同把高尔夫赛事做得更有高度、更有广度。

最终,王钰翔、杨冬、李宇权三位选手分获个人总杆冠亚季军;赵麒森、刘西明、高华三位选手分获净杆冠亚季军;郑州队、武汉队、苏州队分获团体冠亚季军;西安队夺得最具潜力团队奖;成都队夺得最佳团队合作奖。

总杆冠军深圳选手王钰翔在总决赛两轮(36洞)比赛中打出了149杆的好成绩,他表示,“能有这样不错的表现,很开心!”。来自乌鲁木齐的何志霖直言:“感谢泸州老窖·国窖1573为我们提供了比赛、切磋的机会,让大家尽情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服务会员 构建高品质生活方式平台

泸州老窖·国窖1573“国窖荟”VIP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成员皆为品牌的喜爱者。国窖荟以服务、交流、合作、共享为宗旨,为全球爱酒人士打造以中国白酒文化为核心的世界酒文化交流及分享的平台。

在此前的各城市分站赛赛事中,国窖荟会员成为参与主体。随着赛事推进,由国窖荟会员球友组成的、各城市的国窖1573高尔夫球队也相继成立,各地泸州老窖·国窖1573主题高尔夫会所和国窖荟会员之家也相继开放,高尔夫越来越成为国窖荟VIP会员们日常交流、商务互动的重要途径,也成为泸州老窖·国窖1573着力打造的会员增值服务的重要体现。

此次2018年WCGC中国预选赛总决赛在马来西亚圆满收官,泸州老窖·国窖1573以“国窖荟”为载体,为千余位会员球友塑造了“深度场景、领袖圈层、高端价值”三位一体的生活方式平台,实现了中外国窖荟会员的亲密互动,让会员们获得了高品位的物质、精神双重享受。

创新跨界 浓香国酒持续传播中国文化

浓香国酒跨界高球运动,中国文化遇鉴世界潮流。高尔夫是一项品位高雅、健康向上,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的高端体育运动,与泸州老窖?国窖1573“高尚品味?卓越品质?有机健康”的品牌文化以及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突破进取精神、高品质生活方式高度契合。创新性地跨界WCGC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泸州老窖?国窖1573通过高尔夫赛事互动、白酒品饮互鉴等方式,促进不同文化背景会员的文化交流。

作为中国超高端白酒的翘楚,泸州老窖·国窖1573始终致力于以酒为媒,以世界通用的文化、艺术、体育等语言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从封藏大典到国际诗酒文化大会,从“让世界品味中国”全球文化之旅到牵手俄罗斯世界杯、签约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再到联袂高尔夫赛事WCGC,泸州老窖?国窖1573不断为世界呈上穿越数个世纪的浓香美酒,向世界释放中国文化的永恒魅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