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奋进新时代,口子窖诠释筑梦新辉煌

2019年01月28日11:1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辉煌。2019年1月26日晚,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口子窖独家冠名的“我们的奋斗—2018安徽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安徽广播电视台3600平米演播大厅盛大举行,社会各界精英人士、获奖企业代表和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安徽经济骄子们的荣耀时刻。

安徽年度经济人物闪耀江淮 共铸时代发展新篇章

他们,既有引领中国速度的国企领袖,也有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有革故鼎新的商界传奇,也有高科技产业的创业合伙人。他们用双手谱写了璀璨夺目的2018安徽新经济,也铸就了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口子窖助力年度经济人物盛典 诠释奋斗永无止境

2018年,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荣光照耀下,安徽国企改革先行先试,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民营经济也在发展壮大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作为皖北地区上市企业,口子酒业在徐进带领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时代主题。

“我们的奋斗—安徽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作为安徽广播电视台大型年度品牌公益活动之一,安徽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遴选了年度最耀眼的“经济明星”,以独特的媒体视角解读他们的创业故事、奋斗精神和榜样力量,将个人的追梦历程与经济发展的整体格局密切结合,从中寻找安徽经济加速崛起的灵魂和密码。正如口子窖发展中所承载的传承与创新基因一样,无论是从两“口子”合并成一“口子”,还是系列创新引领兼香型白酒发展,口子窖一直坚信“唯进步,不止步”的行业信条,通过传递企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乐章,铸造起榜样的力量。

据悉,安徽年度经济人物的评选,不仅为安徽经济界树立了榜样,提振了安徽经济发展的信心,还展现出了新时代下安徽经济能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经济腾飞打开了一扇更为开阔的窗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