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迎驾野岭饮料2018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2019年02月15日11:0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日前,大别山野岭饮料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野岭产业园召开。中国酿酒大师、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迎驾集团副总裁张平,迎驾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程培华,迎驾集团副总裁丁保忠,迎驾集团副总裁张丹丹,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照兵,迎驾集团副总裁、大别山野岭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海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迎驾集团副总裁、大别山野岭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海在会上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野岭饮料公司围绕营销策划、营销建设、生产研发、园区建设、品牌建设、制度建设六大方面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果。今后,要按照公司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前进,力争到2023年成为安徽饮料第一品牌,进入全国饮料行业前列。

秦海强调,2019年公司将继续加快前进的脚步,贯彻执行“生产保质降耗、产品升级转型、销售板块突破”的经营方针,从营销建设、制度建设、产品研发、品牌宣传、生产管理上不断深耕,凝聚集体力量,为达成经营目标共同努力。

倪永培在会上指出,2019年是集团走向“百亿迎驾、百亿野岭”新征程的起步之年。野岭饮料作为集团两大主业之一,他希望继续加大科研力度,以技术创新提升产品丰富度,推动产品升级换代,高举“剐水——竹根活水、中国好水”的大旗,开创未来发展的新格局、新方向,助力百亿野岭的梦想腾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此外,大会还通报了野岭饮料公司2018年度获奖情况,并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杨迪、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